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达吉斯坦发生爆炸 2名警察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31日发生两起爆炸,造成两人丧生。

  另外俄塔社称只发生一起汽车爆炸,地点在达吉斯坦基兹利亚尔城(Kizlyar),两名 视频:俄罗斯最新视频还原达吉斯坦爆炸现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死者都是警察。爆炸地点靠近一所学校,不过当时学校内没有学生。

  日前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地铁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伤亡。俄罗斯官员把矛头指向北高加索地区的分离主义组织。

  北高加索联邦区由多个共和国组成,包括达吉斯坦、印古什、北奥塞梯和车臣等,成为伊斯兰极端势力渗透、扩张和国际恐怖分子从事恐怖活动的必经通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