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电动汽车“叶子”即将接受订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8:01   CCTV《第一时间》

  在环保概念风行的今天,电动汽车正在出尽风头。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昨天表示,其新型全电动汽车“叶子”将于4月 开始订购,并将于今年12月起交付使用。

  日产公司说,该车型在日本市场的售价将为376万日元,约合3万美元。这一定价是电动汽车市场上最为便宜的价 格之一。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充电行驶里程仍是消费者选择该车型的一个主要障碍。“叶子”单次充电行驶里程为160公 里,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不过,日产公司表示,更为强大的快速充电器将可在30分钟内为“叶子”电池再充电80%,这 种充电器将可以在日本各地的约200个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到。以往,由于价格偏高、充电不方便,消费者在购买电动汽车时 比较犹豫。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电动汽车的售价也随之走低,电动汽车将会更受消费者亲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