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胡子引导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8:01   CCTV《第一时间》

  当女人们致力于该如何打理自己头发的时候,男人们也不甘示弱的紧跟潮流,让我们来看一看是什么引领了男人的时 尚。

  明星已经成为潮流的引领者,看着这些当红好莱坞男星,您发现如今男人的潮流趋势了么?没错,至少在美国留胡子 已经成为了时尚。如今留胡子已经不再是邋遢的代名词,胡子留的好,不仅能彰显个性,还能增加魅力,当然这其中是有很多 技巧的,不能放任自留,时不时的得进行一些专业修剪,男人在这上面需要花费的心思和开销可一点都不比女人在头发上花费 的少。说起这一季流行的胡子样式,设计师友希表示,山羊胡已经过时了。设计师友希:山羊胡是其中一种,但是已经过时了 ,目前最流行的是经过修剪的络腮胡,留这种胡子并不意味着你可以不用打理它了,可能不用每天,但是每隔一天你一定要去 打理它。当地居民这是我彰显个性的方式,要与众不同。有了胡子会显得成熟能赢得一种不一样的尊重。

  据一份男士美容用品报告显示,2009年全世界美容用品销售额为197亿美元,估计到2014年,仅男性美容 用品销售额将会达到280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