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神之战》伦敦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8:01   CCTV《第一时间》

  3D电影时代正在到来,今年另一部好莱坞制作的3D大片《诸神之战》,日前在英国伦敦的莱斯特广场上举行它的 全球首映礼,虽然天公不作美的飘起雨丝,但现场气氛依然高涨。

  莱斯特广场当天也被装扮成了古希腊风格,男主角萨姆·沃辛顿携女友亮相,片中女主角杰马·阿特登黑裙现身,性 感迷人,英国导演盖·里奇也现身捧场。同时电影里的盔甲造型也被搬到了现场,令影迷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了。 《诸神之 战》改编自1981年版同名电影,原版曾经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使它成为了古装神仙片的一部经典。重拍版《诸神之战 》充满了诙谐的气氛,男主角是因主演《终结者2018》和《阿凡达》而备受瞩目的萨姆·沃辛顿,他在片中扮演英雄珀尔 修斯,是众神之首宙斯的凡人儿子。影片讲述这位神族出身,被人类养大的神子落入人间后,奥林匹亚山上的神仙因此骚动起 来,珀尔修斯试图从冥王哈迪斯手中营救自己的家庭,一场神与人、神与神之间的拯救与被拯救的行动就此拉开。这部武装奇 幻史诗动作片,既能靠近《三百勇士》和《特洛伊战争》,又能满足80后对《圣斗士星矢》那个时代对希腊神话的向往的回 忆。同时<诸神之战>的3D技术引领观众进入了一个充满恢弘战争场面的神话世界,叹为观止的壮丽景色围绕着奥林匹斯山 ,将为观众呈现出一片引人入胜的古希腊场景。本片敲定将于4月16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