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拟增装摄像头加强监管公交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1: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31日电 (记者 彭梦瑶) 法国内政部长布里斯·奥尔特弗31日说,法国计划在全境重点火车站及列车上安装摄像头,以加强对公共交通设施的安全监管。

  奥尔特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将于下周向总统萨科齐提出一系列旨在保障社会治安的建议,其中将有相当一部分涉及公共交通安全。

  奥尔特弗说,他已与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达成一致,计划在重点车站的站台和车站周边以及火车车厢内安装摄像头。其中,火车车厢内安装摄像头数量将达到2.5万个,平均每节火车车厢将安装3个摄像头。

  奥尔特弗说,法国政府2010年为此将投资3000万欧元,这一投入相当于2009年的两倍、2008年的3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安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