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臣分裂分子首领乌马罗夫宣布对地铁爆炸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1:49  环球网
车臣分裂分子首领乌马罗夫宣布对地铁爆炸负责
中间者为多库.乌马罗夫

车臣分裂分子首领乌马罗夫宣布对地铁爆炸负责
这是3月31日互联网上的一段车臣武装组织头目多库-乌马罗夫发表声明的视频截图。

车臣分裂分子首领乌马罗夫宣布对地铁爆炸负责
互联网上的一段车臣武装组织头目多库-乌马罗夫发表声明的视频截图。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情报机构SITE周三称,车臣境内的伊斯兰非法武装分裂组织“高加索酋长国”首领多库·乌马罗夫发表声明,宣布对莫斯科地铁爆炸案负责。随后车臣境内网站证实了该消息。

视频:莫斯科地铁爆炸现场浓烟弥漫 伤员四散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这是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发生后首个明确具体宣称负责的声明。美国情报机构SITE还表示,“乌马罗夫明确指出地铁袭击事件是在其个人直接领导下完成的,同时俄罗斯境内的恐怖袭击还将继续。”

  乌马罗夫上月曾威胁说,他很快就会发动对俄罗斯的袭击,“很快,我们的城镇将不会再限制鲜血。 ”

  2000年俄罗斯军队进入车臣前,乌马罗夫在车臣政府任职。近3年来,乌马罗夫一直担任车臣非法武装的领导人,是仅存的、在车臣反叛分裂力量中拥有足够影响力的人物。

  截至目前,莫斯科地铁爆炸事件已造成39人死亡95人受伤。(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铁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