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门分裂分子劫持一辆军车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3:37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3月31日电 (记者 王秋韵 尹炣) 也门内政部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也门南部分裂分子31日在舍卜瓦省劫持了一辆军用水车,造成一名士兵丧生,一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武装分裂分子在舍卜瓦省阿塔克城劫持了一辆正驶向军营的水车,并向车上的两名安全士兵开火,造成一死一伤。

  近日,原属于南也门的南部省份的分裂分子不断举行游行示威,政府军与南部反政府分裂武装冲突加剧。也门南部拉哈吉省、达利阿省、阿比洋省和舍卜瓦省等地频频遭受分裂分子袭击。也门警方近期发动了数次大规模的清剿行动,以维护南部各省份的稳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也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