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陆军参谋长退休 东部军区司令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3:37  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3月31日电 (记者 聂云) 据印度媒体31日晚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卡普尔当日正式退休,由东部军区司令库马尔·辛格中将接任陆军参谋长一职。

  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现年59岁的辛格将于4月1日正式履新,任期到62岁为止。

  据报道,辛格1970年进入陆军服役,曾在美国陆军学院等军事院校学习,并在印控克什米尔和印中边境地区服役。

  印度陆军现有总兵力约100万人,是当今世界数量最多的地面部队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