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在主要交通枢纽进行应急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5:5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31日电 (记者 王建刚) 据当地媒体报道,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发生后第三天,美国多个部门31日在纽约曼哈顿主要交通枢纽进行了一次应急演习。

  报道说,当天的演习在曼哈顿的宾州火车站、中央火车站以及地铁交通枢纽海诺德广场举行。纽约市警察局、美国铁路公司、美国国民警卫队等机构的警察、军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演习。

  纽约市警察局官员介绍说,演习的目的是“协调包括行李检查、毒品稽查以及便衣行动”等各种机构在紧急情况下的协调能力。官方同时表示,这次演习早在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发生前就有所计划,并不是临时的决定。据了解,类似的演习自2008年以来已经举行了42次,但31日的演习受到媒体和居民的普遍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