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强烈谴责韩美军演称其为侵朝战争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8:0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朝鲜《劳动新闻》3月31日发表文章,将韩美联合军事演习定性为“侵朝战争演习”,并称:“如果美帝国主义和韩国好战分子点燃侵朝战争之火,我军将奋起反击,把侵略者们全部葬送在海底。”

  此前,朝鲜中央广播电台3月29日称:“美帝国主义和韩国好战分子们作为(韩美)联合军事演习的一环,在朝鲜西海海域疯狂进行了侵北战争演习。”

  虽然韩国天安舰沉没已经6天了,但朝鲜媒体一直没有报道相关消息。因此朝鲜的这则要将“侵略者葬送在海底”的报道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注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