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矿难致至少12人死亡1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4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美国东部的西弗吉尼亚州当地时间5日发生的煤矿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另有10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发生爆炸事故的煤矿地处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以南约50公里处,位置偏远,由美国梅西能源公司下属一个子公司负责运营。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仍未查明,但据报道称,出事的煤矿每天排放大约200万立方英尺甲烷气体,一直被视为安全隐患。煤矿所属的梅西能源公司历史上也曾经因发生25起安全事故,被美国联邦煤矿安全委员会开出总计150万美元的罚单。

  据报道,爆炸矿井的紧急逃生通道中有备用供氧设施,矿工一旦被困井下,通过备用供氧设施可维持大约4天的需氧量。同时,地下矿井还配备无线通信和追踪系统。梅西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布兰肯希普发表声明说,将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搜寻和救援失踪矿工。

  由于煤矿爆炸已造成地面塌陷,人员很难进入井下营救,救援工作目前进展缓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