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吉斯国防部称强力部门支持总统巴基耶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6:11  新华网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8日电(记者沙达提 李斌)据吉尔吉斯斯坦“24”通讯社8日凌晨报道,吉国防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强力部门支持总统巴基耶夫,并要求他飞抵南部城市奥什。

  吉国防部的声明指出,强力部门在经过长时间讨论后做出支持总统巴基耶夫的决定。

  奥什市政府8日凌晨证实,巴基耶夫目前正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国内局势的最新动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尔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