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喜剧《约会之夜》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4月6号,美国最新动作喜剧 《约会之夜》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影片的男女主角,曾分别荣获金球 奖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的蒂娜·费和史蒂夫·卡瑞尔也都赶到现场。

  美国演员蒂娜·费因编写和出演系列喜剧《我为喜剧狂》而获得艾美奖。而曾与大牌影星金凯瑞合作过的史蒂夫·卡 瑞尔身上也不缺幽默细胞。两个活宝合作主演的《约会之夜》自然也主打喜剧牌。在这部电影中,蒂娜·费与史蒂夫·卡瑞尔 主演一对夫妻。为了不让生活失去激情,两人决定去曼哈顿岛上畅游一番。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竟然被警察误认为是 一对江洋大盗并展开追捕。结果为了重拾激情的“约会之夜”,变成了这对夫妻的逃亡之旅。如今他们需要挽救的可不仅仅是 婚姻了,还有他们的生命。看惯了3D特技的您不妨放松心态来关注一下这部贴近生活的喜剧片。这对夫妇能顺利逃出警察的 围追堵截吗?谜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9号,《约会之夜》被搬上大荧幕的那一刻揭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