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称击落1架美军鱼鹰战机 4名美国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20:33  新华网
塔利班称击落1架美军鱼鹰战机4名美国人身亡
资料图:MV-22鱼鹰直升机

塔利班称击落1架美军鱼鹰战机4名美国人身亡
资料图:美国空军现役CV-22鱼鹰战机

  新华网喀布尔4月9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9日说,8日夜在阿南部发生的北约部队飞机坠毁事件中,4名死者均为美国人,其中包括3名军人和1名非军事人员。

  北约部队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架美国空军V—22“鱼鹰”偏转旋翼飞机8日夜在阿南部查布尔省首府卡拉特市以西大约11公里处坠毁,造成乘员4人身亡,多人受伤。伤者已被运往附近的北约基地接受治疗。

  北约声明说,坠机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塔利班先前声称是该组织击落了这架飞机,北约未就这一说法做出回应。

  V—22“鱼鹰”飞机担负远程运送兵员与补给任务。这一机型飞机飞行技术类似螺旋桨飞机,起降技术类似直升机。因此,阿富汗政府官员先前说,坠毁的是北约部队直升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