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对波兰总统遇难表示震惊和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3: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沈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波兰总统和多名高官在当天的坠机事件中遇难感到震惊,并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潘基文在声明中说,他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总统夫人和其他多名政府高级官员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并不幸遇难的消息感到震惊,他代表联合国向波兰政府和人民以及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和诚挚的哀悼。

  潘基文表示,卡钦斯基总统以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坚定的信念服务于他的国家和人民,并因此受到国际社会的尊重。此次飞机失事时,他正准备前往俄罗斯参加一项将波兰与俄罗斯和解推向新高度的活动,这一点尤为令人难过。

  当天,本届联大主席特里基也发表声明说,他代表联合国全体会员国向遇难者家属、波兰政府和人民致以哀悼。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兰 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