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衫军集会致曼谷酒吧街损失约15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0:3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4月11日电 (记者 史先振)据泰国媒体11日报道,“红衫军”持续近一个月的集会,给曼谷著名酒吧街考讪路造成的损失大约为5亿泰铢(约合1550万美元)。

  考讪路旅游业者说,鉴于局势紧张,他们决定取消今年的泰历新年宋干节(泼水节)的传统庆祝活动。

  考讪路位于曼谷著名景点大王宫和玉佛寺大约1公里,以低廉的住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每年4月13日至15日宋干节,考讪路都要举行庆祝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