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政府集会和冲突致泰国旅游业损失350亿泰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4月11日电 (记者 张秋来)泰国工业联合会副主席塔尼11日说,反政府集会示威和流血冲突已经造成泰国旅游业损失350亿泰铢(约32泰铢合1美元)。

  他说,靠近反政府集会示威地点的餐馆、纪念品店、大型购物中心等旅游服务业都受到影响。

  同时,他预计,泰国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比预期的减少一个百分点。泰国政府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4%到5%。

  泰国军警10日采取驱散“红衫军”集会示威者的行动,双方随后发生冲突,造成800多人伤亡。

  塔尼说,生命损失将使得泰国政府更加难以处理反政府集会示威问题。他说,政治暴力已经破坏了泰国的投资氛围,旅游业要花费长时间才能恢复。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