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副总理称愿为红衫军与军警冲突担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曼谷4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 顾时宏) 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11日下午,对在10晚发生在军队与红衫军冲突中的死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没有必要在首都曼谷实行戒严。

视频:泰国军队与红衫军发生短暂交火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素贴说,10日发生的事件超出了冲突双方的预期,而且一些示威者使用武器导致局势恶化。他表示,政府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将着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他还说,如果该事件有助于泰国向前迈进,政府愿意为所发生的事情负责,他也愿意为该事件承担责任。

  到11日下午6时,发生在反政府示威者和当局的暴力冲突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1人,受伤的人数则达858人,其中有224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72%的泰国人希望重开政府与红衫军之间的第三轮谈判;约57%的人表示他们很伤心看到军队和示威者之间发生的冲突; 而93.4%的人希望用和平作为礼物送给泼水节。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