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军方和立法机构要求解散议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3:46   CCTV《第一时间》

  今天是泰国农历新年,也是传统的“泼水节”。不过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可能没有过节的心情。昨天,泰国陆军总司 令和泰国立法委员会先后表示,考虑将通过解散现政府议会并再次选举来结束国内混乱局面。

  面对国内动荡不安的局势,泰国陆军总司令阿鲁莲昨天表示,解散议会是一个解决泰国目前问题的可行方法。泰国陆 军总司令阿鲁莲:如果当前问题不能通过政治途径解决那么我理解解散议会的必要性现在就连我也被卷入这场政治风暴之中我 认为风暴将止于议会的解散

  同样是在昨天,泰国选举委员会决定向最高检察院提交执政的民主党涉嫌收取非法政治献金和滥用政党发展基金案调 查结果,请求解散民主党。选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选委会当天召开的会议上,选委会以票赞成、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 决定把调查结果提交最高检察院,请求解散民主党。最高检察院将决定是否提请宪法法院解散民主党。如果宪法法院接受最高 检察院的公诉并判决解散民主党,那将意味着目前由6个政党组成的联合政府垮台,阿披实政权也将就此画上句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