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五万观众见证世界杯赛场处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3:46   CCTV《第一时间》

  现在距2010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为了办好世界杯,南非专门建造了五座比赛场馆,坐落于开普 敦海滨的“绿点体育场”就是其中之一。由于绿点体育场外形与北京“鸟巢”颇为相似,当地人干脆称其为“南非鸟巢”。上 周末,五万名观众见证了绿点体育场的首场处子秀比赛。

  在开普敦港口的夜幕中,绿点体育场灯光璀璨,犹如一只在海上浮动的巨型大碗,如今它已成为开普敦的新地标。能 容纳6万8千人的体育场内几乎座无虚席,这里正在进行一场足球比赛,这也是绿点体育场通过最后测试之后举行的首场处子 秀。比赛提前使用了南非世界杯的专用球,现场观众也纷纷用自己的热情表达对世界杯的支持和期盼。在原址上重新建造的新 绿点体育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体育场,也是一座无污染的“绿色体育场”。尽管一开始,由于部分市民抗议,以及工人 罢工,导致绿点体育场的工程数次陷入停顿,不过在一切理顺之后,体育场的工程进程远远超过了计划进度。在过去的一段时 间里,工作人员最后测试了包括照明、安保和交通等各个系统,保证了提前交付使用。按照计划,绿点体育场将承办世界杯赛 事中的八场比赛,包括一场半决赛;6月11号,这里将迎来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