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火山使挪威总理滞留机场 用电脑远程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冰岛火山使挪威总理滞留机场用电脑远程办公
挪威总理斯托尔滕贝格滞留纽约机场,用电脑处理公务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7日报道,由于冰岛火山灰影响欧洲航空运输,挪威总理斯托尔滕贝格也和其它乘客一样,滞留在美国纽约机场。但他在机场使用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照片被拍了下来,称他在用电脑“遥控”治国。

  报道称,挪威政府网站昨天张贴了一张斯托尔滕贝格在纽约机场使用苹果电脑的照片,照片下方的一行字写着:总理在机场处理公务。

  据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到机场找到了挪威总理斯托尔滕贝格。该记者说,总理出国是家常便饭,只不过这一次,受到冰岛火山爆发的影响,他在海外滞留的时间,比原先计划的长了几天。

  不过没关系,斯托尔滕贝格有网络、也有行动电话,他还向记者展示了他新买的电脑。

  尽管如此,斯托尔滕贝格还是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国,他打算先搭乘飞机到西班牙马德里,再循陆路回挪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冰岛火山爆发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冰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