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今日近17000个航班因火山灰蔓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23:41  新浪财经

  欧洲空中交通管理局今晚宣布,受冰岛火山爆发所产生的火山灰在欧洲大陆蔓延的影响,欧洲今日近17000个航班已经取消。

  欧洲空中交通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欧洲北部和中部地区,民用航班几乎不可能实现起飞和降落。但是,在南欧的部分地区,比如西班牙、意大利南部地区、保加利亚、希腊及土耳其,航班起落仍可进行。

  欧洲空中交通管理局还透露,在欧洲日常22000个航班中,仅仅有5000个航班能够正常起落。欧洲23个国家的领空已经全部或者部分关闭,其中就包括英国全国,法国和德国的大部分地区,意大利北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冰岛火山爆发

更多关于 冰岛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