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将按计划出席波兰总统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2:1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8日电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季马科娃18日说,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仍将前往波兰,出席波总统卡钦斯基的葬礼。

  国际文传电讯社18日凌晨援引俄总统新闻秘书季马科娃的话说,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出席卡钦斯基葬礼的计划没有改变。

  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引起的火山烟尘使欧洲航空瘫痪,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决定取消参加卡钦斯基葬礼的行程。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王储查尔斯以及韩国、西班牙、瑞典和土耳其等国政要也因同样原因取消了行程。

  而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爱沙尼亚、捷克、斯洛伐克、乌克兰等国政要或代表宣布,将改乘汽车赶赴波兰。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其夫人乘坐的图-154专机10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钦斯基夫妇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波兰南部城市克拉科夫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