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北部机场将继续关闭至20日上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1:4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8日电 (记者 李明) 法国总理菲永18日在巴黎宣布,因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法国北部机场将继续关闭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

  菲永当天下午召集政府会议后对新闻界说,由于尚不具备恢复航空商业运营的条件 视频:法国德国因受冰岛火山烟尘影响关闭机场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从尼斯至波尔多一线以北的机场将继续关闭。但这条线以南的机场将继续运营,法国有关部门将利用这些机场,并协调铁路、公路等运输部门组织疏散滞留旅客。

  法国民用航空总局新闻发言人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机构与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当天下午联合在法国西南部进行了第一次空机试验,检测火山灰的实际状况和对飞机飞行可能造成的危害。但他没有详细说明飞机的飞行高度和飞行时间。

  法航发表声明说,空机试验成功进行,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法航将配合法国民用航空总局陆续完成预定试验。

  据法国媒体报道,约有15万法国人因欧洲地区实施空中管制而滞留国外,滞留在法国境内的外国游客达数万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冰岛火山爆发

更多关于 冰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