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20  中国网
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组图)
  回家。英国历史类电视节目主持人达恩-斯诺所率领的船队所救助的英国人,但是法国当局阻止了他运送更多英国人回国的计划。

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组图)
  启程。一组小型船队从英国多弗港出发前往法国北部城市加来以接运被困的英国度假者。随后,英国皇家海军将出动大量舰只以救助更多的英国人。

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组图)
  火山灰。英国地质勘测局的科学家称,这一图片显示了火山爆发时所喷射的首批火山灰。这一图片是英国空中运输关闭之前从冰岛雷克雅未克飞往英国格拉斯哥的最后一个航班上所拍摄的。

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组图)
烟缕。英国地质勘测局公布的第二张空中拍摄图片显示,不断翻滚的火山灰所上升的高度。

  中国网讯 据《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将出动大量舰只以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后形成大量烟尘,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数万英国人滞留法国。

  这一规模庞大的行动将接运被困在英吉利海峡法国一端的数千英国家庭,行动的规模堪比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英国安全事务大臣韦斯特称,除去海军舰只外,英国还可能动用商船和两栖登陆舰只。

  在英国皇家海军公布计划之前,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达恩-斯诺曾率领一组小型船队前往法国试图运回滞留的英国乘客,但法国当局只允许斯诺的船队运载很少一部分乘客。(昙华)

  相关报道:冰岛火山灰继续肆虐 欧洲之星列车座位预订一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冰岛火山爆发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冰岛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