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波兰总统专机坠毁视频内可听到4次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 (记者 梁旭) 报道 俄媒体近日披露,在俄境内坠毁的波兰总统专机或是遭到“恐怖袭击”。如果是这样,那么最大的嫌疑人可能是波兰现任总理图斯克。

  俄top新闻网报道称,在知名视频网站上有一段波兰总统专机坠落后的视频资料。这段资料是在事发后,有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拍摄的。德《南德意志报》报道称,视频中可以听到4次“射击声”。而专家认为,这可能是波兰总统的警卫人员的武器“走火”所致。俄新网报道称,网络传言说此次事件是“恐怖事件”,而最大嫌疑人是波兰总统政治敌人、总理图斯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