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向总统座机失事死者遗属发放抚恤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0:20  新华网

  波兰政府官员20日说,政府已开始向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座机失事事件中的死者遗属发放抚恤金。

  内务部女发言人玛乌戈热塔·沃伊尼亚克说,空难死者涉及87个家庭,每户已获得4万兹罗提(约合1.38万美元)。政府有意向需抚养儿童的家庭和没有工作的死者配偶提供更多帮助。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18日在南部古城克拉科夫下葬。前国防部长耶日·什马伊津斯基等22名死者20日下葬。另外一些死者的葬礼将于本周陆续举行。

  波兰军方调查人员兹比格涅夫·德罗兹多夫斯基20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关于失事原因的调查仍在继续,可能会持续数月。调查人员先前说,坠机可能缘于飞行员操作失误。(新华社电)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