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友诅咒奥巴马死亡 网站拒绝删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8:28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近日社交网站Facebook上出现了一篇“祈祷”奥巴马死亡的帖子,并疯狂流传。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Facebook一篇新近创建的帖子写道,“亲爱的上帝,今年您带走了我最喜欢的演员帕特里克•斯威兹,带走了我最喜欢的明星莎拉,您还带走了我最喜欢的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我只想让您知道,我最喜欢的总统是贝拉克•奥巴马。阿门。”这篇帖子自4月10日刊登起,短短十多天就被“赞”了60多万次。但是这个身份不明的帖子创建者写道,“我们并不是真的要祈祷奥巴马死亡。这只是一个幽默,表示我们不支持他。”

  对此,Facebook发言人安德鲁•诺耶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对包含色情、威吓和暴力等内容非常敏感,并且如果收到报告,我们也会快速做出反应将这些违反我们规定的内容删除”,但是,诺耶斯说,“虽然这篇帖子令人厌恶,并且还有些反叛”,但是它并未违反公司的内容规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诅咒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