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起火钻井平台沉入墨西哥湾 可能造成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爆炸起火两天之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沿岸的一座石油钻井平台22日沉入墨西哥湾,恐对附近海域造成严重污染。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这座名为“深水地平线”的钻井平台,在爆炸起火36个小时之后沉入墨西哥湾,而失踪的11名工人仍未找到。

  海岸警卫队官员凯瑟琳•麦克纳马拉说,“深水地平线”原油日产量最多8000桶。“最糟的境况是威胁环境。”

  美国两名联邦参议员说,这处平台爆炸沉没凸显近海采油危害环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钻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