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将决定是否公开总统专机黑匣子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波兰方面正在犹豫是否要公开该国总统卡钦斯基夫妇乘坐并失事的专机图-154飞机的“黑匣子”所录下的资料,未来两周内将决定是否公开。

  据报道,波兰总检察长瑟雷米特(Andrzej Seremet)说,直到波兰检方人员从俄罗斯搜集到所有他们需要的资料,波兰方面才有可能公开“黑匣子”所储存的资料。

  瑟雷米特表示,事实上当“黑匣子”一被送回波兰进行分析,波兰检方就有考虑过将“黑匣子”的内容公之于众。而如果不是因为“内容涉及个人隐私”,瑟雷米特本人“不会反对”将“黑匣子”内容公开。

  预计在未来两周之内,波兰将决定是否向外界公开关于“黑匣子”的“机密”细节。

  另一名检察官表示,波兰现在正在进行调试,想要将黑匣子的录音与录像画面调为同步。

  4月10日,载有波兰总统夫妇以及军方、政府高官的一架图-154飞机在飞往俄罗斯途中,在俄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间军用机场附近失事,飞机擦到树木,随后坠毁。机上96人全部遇难,无一生还。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其代表团原本打算前往斯摩棱斯克州出席“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

  俄罗斯调查人员、波兰专家等对这次坠机事故展开了联合调查。

  俄罗斯航空控制人员表示,坠机之前,波兰总统专机上的人员没有听从塔台指示,飞往另一个机场,而是在该机场附近未经允许地降落。另据报道,对找回的飞机上“黑匣子”的初步调查显示,是飞行员的“错误”导致了坠机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