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金刚山旅游中断损失达113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社团法人朝韩物流论坛代表金荣润(音)28日称,由于金刚山旅游项目被搁浅,韩方遭受的损失将超过1.8441万亿韩元(约合113.4亿元人民币)。

  金荣润当天参加由民族统一运动本部主办的早餐会时表示:“中断金刚山旅游项目后,我方将会遭受有形和无形的损失。”

  韩方的经济损失将包括:现代峨山的事业权和设施投资,分别达1.0972万亿韩元和2268.8亿韩元;观光公社和其他公司的外部投资额1879.9亿韩元;现代峨山的旅游销售损失额2368.4亿韩元;金刚山当地合作公司的销售损失938.6亿韩元;高城郡地区销售损失13.6亿韩元。

  金荣润说:“除此之外,还要计算附加价值、生产、雇用促进效应等方面的损失。”“金刚山旅游项目虽然在我国GDP中的占比不大,但却有重要的象征意义。”

  他还说:“朝鲜已经没收了我方资产,因此旅游项目几乎没有重启的可能性。”“金刚山旅游事实上已经结束。”

  朝鲜于27日对金刚山离散家属团聚站等韩方设施,进行了没收及冻结措施。据韩国统一部介绍,对于韩国政府和韩国观光公社所有的5处设施,朝鲜当天解开了“冻结”封条,重又贴上了“没收”封条。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金刚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