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衫军示威场地形势紧张 爆炸声不时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9: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张冬梅、任芊):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示威者(“红衫军”)举行反政府抗议集会的曼谷商业区拉差巴颂地区28日气氛紧张,爆炸声不时响起。

  当天下午,“红衫军”示威地点外围出现大批军警。泰国军警通过扩音器向示威者喊话,要求示威者马上离开示威地点。出于安全考虑,附近的朱拉隆功大学医院当天仅允许记者进入,医护人员一律闭门不出。

  目前,通往拉差巴颂路口的所有道路已全部关闭。据泰国媒体报道,警方已经接到命令,将从傍晚开始封闭市中心多条道路,可能为驱散示威者做准备。

  “红衫军”3月14日开始在曼谷举行大规模反政府示威集会,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给曼谷市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泰国政府近日多次表示,军警将适时驱散长期聚集在拉差巴颂地区的示威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