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方锁定一名时报广场未遂爆炸事件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0:01  新华网
美国警方锁定一名时报广场未遂爆炸事件嫌疑人
  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纽约市警察局长凯利在记者会上公布了纽约时报广场爆炸事件现场照片。

美国警方锁定一名时报广场未遂爆炸事件嫌疑人
记者会现场

  新华网纽约5月3日电(记者王建刚)纽约市长布隆伯格3日在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中说,在短时间内找到时报广场未遂爆炸事件制造者的可能性“极大”。他同时再次否认这起事件与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有关。

视频:美国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嫌疑人录像曝光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共度晨光》

  纽约警察局长凯利说:“非常明显,这是一起蓄意破坏的恶性事件,目的是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目前,一名中年男子已被锁定为嫌疑人。纽约警方、美国联邦调查局等仍在继续从数百个小时的监控资料中寻找线索,希望尽快将嫌疑人缉拿归案。

  警方业已公布的一份录像资料显示,一名拎着手提包的中年男子在放置炸弹的汽车旁脱去衬衫,并迅速离开,之后又走回冒烟的汽车,并将衬衫放进手提包。警方还找到了这辆车的登记车主,并将对其进行询问。

  5月1日下午,一辆停在时报广场中心地带的无人汽车冒烟,纽约消防人员、警方拆弹组及急救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并疏散了数千游客及附近居民。警方在这辆汽车上发现了爆炸装置。

  1993年,纽约世贸中心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纽约警方说,此次时报广场未遂爆炸事件,是1993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同类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炸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