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所有空域6日起恢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8: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6日电 (记者 黄堃)英国全国空中交通管理局6日发布公告说,由于前一天导致英国再度关闭部分空域的火山灰已飘离英国,从6日早晨7时(北京时间6日14时)起恢复开放英国全部空域。

  空中交通管理局当地时间6日晨发布的公告说,火山灰高浓度区域已经向西移动到爱尔兰西边,不再对英国空域造成影响,因此该局与英国气象局和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磋商后作出这一决定。

  受冰岛火山灰再次南下的影响,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4日决定,从5日早上开始关闭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的空域,以确保航空飞行安全。5日中午,该局又宣布关闭英格兰西北部空域。

  上个月,冰岛火山灰曾使欧洲许多国家实施禁飞,导致空中交通混乱。欧盟委员会4月27日发布初步评估报告说,由于冰岛火山喷发产生的火山灰造成大批航班被取消、机场被关闭,欧洲航空业遭受的损失约为15亿到25亿欧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冰岛火山爆发

更多关于 冰岛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