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夫妇为享鱼水之欢让英女王久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20: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台湾“中广网”5月10日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太太布吕尼告诉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的太太蜜雪儿,她曾经让英国女王等了半天,因为他跟萨科齐正在享受鱼水之欢。

  美国知名记者欧特出了一本新书大谈各国领袖的八卦。布吕尼是模特出身,而且以前也是个歌手,以往跟不少男人同居过,知名歌手米克杰格、艾瑞克克莱普顿都是她的老情人。

  照这本书的说法,布吕尼到美国访问或许是为了宣扬法国文化,也可能是要炫耀一下自己的辉煌战绩,与蜜雪儿在一起的时候布吕尼就述说了许多自己的性生活经验。

  她还告诉蜜雪儿,她有一次为了跟萨科齐共正在享受夫妻生活,曾经让一个国元首等了萨科齐好久。萨科齐跟布吕尼两年前曾应邀到英国访问,在女王行宫温莎堡住了一晚。法国媒体都说,这个需要等候萨科齐夫妻俩的人就是英国元首伊丽莎白女王。毕竟,英法两国是世仇,得罪英国女王,法国人并不会抗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萨科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