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师1次做5173公斤炸豆丸子创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2: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 继8日制成世界最大份胡姆斯酱之后,黎巴嫩厨师9日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一次做出5173公斤炸豆丸子。

  为制作这些豆丸子,300多名厨师使用了一吨鹰嘴豆、一吨蚕豆,以及大量洋葱、大蒜、香菜、胡椒、莳萝等辅助食材。

  法新社报道说,黎巴嫩厨师8日制成重10余吨的胡姆斯酱,刷新以色列保持的胡姆斯酱重量世界纪录。

  胡姆斯酱和炸豆丸子是中东地区常见食品,黎巴嫩和以色列均声称自己国家的配方为“正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厨师 纪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