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英国与南非公民在利比亚空难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一架商用飞机1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坠毁,造成105人遇难。

  这架泛非航空公司客机从南非约翰内斯堡机场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6点10分(北京时间11点10分)抵达的黎波里。这架飞机在即将抵达的黎波里机场时坠毁。

  一位航空公司雇员称,94名乘客来自不同国家,已知包括英国人与南非公民。

  据认为,11名机组人员均为利比亚公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