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发出应急响应应对利比亚客机空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外电报道,南非外交部长玛莎巴尼12日表示,南非正在核实利比亚坠机事件中是否有该国公民。

  玛莎巴尼称,南非已发出领事应急响应系统,要求那些失事航班乘客的家属及时与领事部门取得联系,以帮助他们第一时间获得前往利比亚的签证。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在约翰内斯堡机场的代表确认了客机失事事故,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死亡数字,只是表示正等待来自的黎波里机场的消息。

  的黎波里当地时间12日晨6时,一架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至利比亚的黎波里的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空客A330型客机在的黎波里机场试图着陆时发生事故,机上共104人,其中有93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