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取消断电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19   CCTV《第一时间》

  继续来关注泰国局势,昨天下达最后通牒,要求红衫军立即离开示威区域,否则将在今天凌晨采取措施,在示威区内 停水断电、切断电话信号等等。不过,就在临近展开行动的前二十分钟,政府突然宣布取消该行动,这也主要是考虑到停水停 电可能对周边学校、医院和大使馆,造成影响。张娟:现在是曼谷时间凌晨一点,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一个位于红衫军示威区 域内的一个普通的生活社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小区走道灯火通明,部分窗户透着灯光。曼谷居民:原来我在酒店定了房, 政府说推迟断电日期了,所以我又回家来住了。

  宣布采取断电之后,尽管政府给周边的各大写字楼和社区都发送了一张通知单,提前安抚住户,并建议附近市民投靠 距离该区域较远的亲戚家或者酒店,但是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公共管理中心还是收到了很多投诉电话。同时考虑到英国美国大使 馆都在示威区域附近,如果断电一刀切可能造成较大影响。加之红衫军提前准备好了水和食品,停水断电行动也许会无果而终 ,因此政府取消了行动。红衫军领导人永·都集拉甘12号晚上重申,只要4月10号下令驱散示威者的副总理素贴·特素班 向警方自首,“红衫军”将立即结束集会。据了解,政府将在今天早上8点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的应对措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