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向军方直升机发射自制火箭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43  国际在线
泰国红衫军向军方直升机发射自制火箭弹(组图)
2010年5月13日,泰国“红衫军”示威者向泰国军方直升机发射自制火箭弹。来源:CFP

泰国红衫军向军方直升机发射自制火箭弹(组图)
“红衫军”示威者正在制作自制火箭弹。来源:CFP

  2010年5月13日,泰国紧急状态处理委员会当日宣布,将于当晚6点起停止“红衫军”集会场地水电供应,同时出动装甲车包围集会场地。

  泰国紧急状态处理委员会发言人讪森在当天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会议讨论,紧急状态处理委员会将于当晚6点开始停止“红衫军”位于拉差巴颂集会场地的水电供应、手机以及座机电话信号、公共汽车、轻轨、地铁、渡船运营服务等。

  此外,军警还将封锁集会场地附近的三条道路,军队将出动装甲车包围集会场地,同时只允许人员外出,严格禁止人员进入集会场地。

  不过讪森也表示,这些措施只是为了向示威者实压,目的不是进行驱散行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衫军 自制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