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拒绝调停冲突 要求红衫军领导人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9:4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政府发言人周日(16号)要求红衫军领导人投降,同时宣布,实施紧急状态法的范围再扩大5个省。至此,泰国政府已在22个省实施紧急状态法。

  泰国政府还声明拒绝通过国际调停结束与示威者冲突的呼吁。此前红衫军一名领导 视频:泰国曼谷冲突事件全程回顾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人称,如果政府不再向示威者开枪,将考虑和谈。红衫军还呼吁联合国帮助其与政府斡旋。

  泰国政府还宣布,曼谷周一至周二为公共假日。(昙华)

  环球网供新浪专稿,请勿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衫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