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冲突死亡人数增至29人 另有22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5月16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曼谷毅利华急救中心16日晚上提供的信息称,军队和红衫军示威者之间冲突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9人,另有221人受伤。

  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当日则宣布,将紧急状态法令的实施范围扩大至泰东北的那空,乌汶、Nongbua、喃蒲、诗堪5个省份,以确保和平和秩序。

  而稍早前公布的16日晚11时起至次日5时,在曼谷部分地区实施宵禁的决定一经宣布又随即被放弃。其理由是为保障市民的安全。

  泰政府还授权曼谷市,将17日和18日作为公众假日,其目的是帮助政府更好地处理目前的局势。

  红衫军领导人纳塔兀称,16日召开了红衫军核心领导人紧急会议,并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政府立即停止使用武力对付红衫军抗议者。

  红衫军还希望联合国组织在泰政府和红衫军之间进行调解,如果联合国能够进行斡旋,红衫军准备进入和谈进程,以便迅速结束目前的暴力冲突和政治危机。

  纳塔兀称,如果政府继续对示威者使用武力镇压,红衫军不会让步,将继续反弹。 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曼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