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红衫军安保负责人遭袭后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2:00  环球网
泰国红衫军安保负责人遭袭后不治身亡
泰国红衫军安保事务负责人卡迪亚-萨瓦滴蓬。

泰国红衫军安保负责人遭袭后不治身亡
红衫军领导人卡迪亚在冲突中头部中枪。

泰国红衫军安保负责人遭袭后不治身亡
支持者将受伤的卡迪亚抬往医院。

  环球时报报道 (特约记者 宋华) 据路透社5月17日报道,绰号为“红色参谋长”的泰国红衫军安保事务负责人卡迪亚-萨瓦滴蓬当天在医院不治身亡。

  据报道,卡迪亚13日晚在曼谷进行的反政府集会中遭袭,头部受伤后入院急救。卡 视频:泰国红衫军营地发生爆炸 红衫军领袖中枪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迪亚遭袭时正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一名赴泰采访记者的采访,地点位于红衫军集会主席台后,周围有红衫军安保人员为屏障。《纽约时报》记者说,当时他正在问卡迪亚军队是否可能对红衫军实施大规模驱散。

  报道说,卡迪亚遭袭后,红衫军指责军队狙击手进行了这次袭击。随后泰国军方否认了红衫军的指控。

  泰国红衫军负责安保事务的领导人卡迪亚-萨瓦滴蓬,出生于1951年6月2日,是泰国陆军退役少将。他在2010年3月红衫军新一轮集会后得势,成为红衫军军事领导人,外号“红色参谋长”。泰国政府方面指责他过去数月在曼谷等地制造导致100多人受伤的多起榴弹袭击事件,称他为军方叛徒、“恐怖分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红衫军 卡迪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