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称中国记者已全部撤离曼谷示威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7:36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据泰国《民族报》5月17日报道,在曼谷示威区的全部中国籍记者已撤离至附近的一处寺庙,随后被前来的红十字会官员接走。

  报道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请求泰国红十字会协助将呆在Rajprasong示威区的中国记者转移至附近一所寺庙。报道表示,中国记者被转移至寺庙后不久即被红十字会方面官员接走。

  环球网随即连线了驻泰国特派记者孙广勇,他证实了《民族报》的说法。孙广勇表示,中国记者于17日下午就撤出“Rajprasong”示威区。他表示,有些中国媒体的记者站原本就处于该封锁区里,目前这些记者站的记者们已经作为滞留人员撤出。

  孙广勇表示,泰国政府从16日就要求无关人员在17日下午3点前撤出该示威区,不光中国记者,外国记者也都从该区域撤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记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