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政府要求红衫军先结束集会再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9: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冬梅):泰国总理府部长沙堤18日表示,在“红衫军”结束在曼谷的集会前,政府不会与“红衫军”谈判。

  沙堤当天与总理府代发言人巴尼探共同发表电视讲话。沙堤说,如果上议员们能够说服红衫军同意停火,政府没有意见。但是,和平结束危机的唯一出路是示威者结束示威,这样,“恐怖分子”就不能再利用示威。

  另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政府紧急状态处理中心发言人讪森18日表示,红衫军核心领导人那他武与曼谷市多起“恐怖袭击”有关,是“主要的恐怖活动领导人”。

  当天上午,红衫军核心领导人之一那他武在市中心拉查巴颂路口示威现场表示,同意在一些上议员的调停下与政府展开谈判。他同时重申,红衫军要求政府撤走军队,停止开火。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