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波兰总统专机坠毁时空军司令在驾驶仓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通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波兰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和空军司令曾在波兰总统专机坠毁前进过驾驶仓,并且坠毁时也在驾驶舱内。

  俄新社目前不掌握这方面的官方消息。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主席塔季扬娜•阿诺金娜此前透露,在斯摩棱斯克近郊失事并造成包括波兰总统在内的96人遇难的该国专机驾驶舱有非机组人员。

  她补充说:“一个人的声音确确实实被鉴定身份,另外一个人和其他人的声音需要波兰方面进行额外的鉴定。”

  据阿诺金娜称,技术委员会肯定地排除了恐怖事件、爆炸、机上着火和图-154飞机在飞行中出现技术故障的可能性。消息人士说,发动机在飞机接触到地面时还在正常工作。

   波方:驾驶舱内有非机组人员不违反规定

  波兰调查特使埃德蒙•科利奇(Edmund Klich)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斯摩棱斯克近郊失事的波兰专机图-154是军用飞机,并且驾驶舱内有非机组人员并不违反波兰的相关规定。

  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主席塔季扬娜•阿诺金娜此前透露,在斯摩棱斯克近郊失事并造成包括波兰总统在内的96人遇难的该国专机驾驶舱有非机组人员。

  科利奇说:“这架图-154飞机不属于民航部门,而是政府专机,更确切的说,它属于空军力量。根据波兰的规定,这样的程序不要求空军遵守阿诺金娜女士提到的规定。”

  而阿诺金娜则指出,在俄罗斯联邦规定中“有着明确说明,不允许和执行飞行任务无关的人员进入机组飞行人员驾驶舱”。她进一步表示,这是国际通用的规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