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高铁票价提前预订可享受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3:46   CCTV《第一时间》

  我们看到,其实,高票价不只是存在于中国,在日本、德国等高速铁路发达的国家,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

  日本人乘坐交通工具的首选是新干线,它是世界上第一条实现商业运营的高速铁路。从东京到大阪距离大约为550 公里左右,新干线的票价为13000多日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和两地之间最便宜的飞机票差不多。新干线最快 是2个半小时,飞机是1小时左右,但是加上路上和等候时间,两者差别就不大了。

  在德国,德国柏林至法兰克福的高速铁路,全长500多公里,票价为100多欧元,约合1000多元人民币,不 过如果提前3天到一年预订,会有比较低的折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