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朝鲜已通报本周末向韩派遣检查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5月21日电 (记者姬新龙) 韩国联合通讯社21日援引国防部人士的消息报道说,朝鲜已向韩国通报将于本周末派遣检查团,核实韩方关于“朝鲜潜水艇发射鱼雷致沉‘天安’号警戒舰”的证据。但韩方表示难以接受。

视频:朝鲜拒绝接受韩国关于天安舰调查结果 来源:东方卫视转《新闻联播》

  韩联社援引韩国国防部人士的话说:“检查是上下级部队之间使用的用语,韩方不可能接受。”

  韩国20日发表“天安”号警戒舰沉没正式调查结论,认为朝鲜小型潜水艇实施鱼雷攻击导致“天安”号沉没。朝鲜国防委员会迅速作出反应,表示拒绝接受并拟派团来韩核查证据。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