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名人慈善店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英国伦敦,新开了一家特殊的商店,在这里,您不仅能买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纪念品,还能为慈善事业出一把 力。听着挺新奇的吧?一起去那儿逛逛。

  新开的“名人慈善店”位于著名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大楼内。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家商店主要经营明星纪念品,商 品当中价格最低的也达到150英镑。而销售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在这里,您甚至能买到著名歌星碧昂斯演出用的 服装、娜塔莉·安伯利亚带过的素雅小帽以及两座葛莱美奖得主安妮·蓝妮克丝捐赠的连衣裙。结果仅开业几天,这家商店就 筹集了超过3万英镑的善款。以“明星纪念品”为主打产品可以算是慈善组织在善款筹集渠道方面的一次转型。许多顾客也都 慕名而来。对于他们来说,既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明星纪念品,又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何乐而不为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