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财政部长称若局势稳定可能提前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49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财政部长空-乍滴甲瓦尼21日称,政府有可能会提前举行大选,但前提是国内局势稳定,所有候选人感到选举是“公平和自由的”。他也指出, 1个多月来的国内骚乱使支柱产业旅游业受到重创,对GDP的负面影响最高可达0.5个百分点。

视频:阿披实表示称仍将推行政治和解计划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此前,泰国总理阿披实曾宣布将于11月14日提前举行大选的决定,但后因“红衫军”未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解散集会,政府又取消了这一计划。空-乍滴甲瓦尼称,举行大选前的泰国必须是“(骚乱)情绪已经降温”,所有党派的候选人都“感觉在国内任何地方竞选都很安全”,“如果11月可以(大选),我们会在11月举行”。

  空-乍滴甲瓦尼表示,阿披实仍然推行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和解“路线图”,但总理没有义务在11月14日前举行大选,因为“红衫军”没有在政府强行驱散前结束集会。

  谈到骚乱对旅游业的影响时,空-乍滴甲瓦尼称,泰国旅游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并解决了国内20%的劳动力就业。骚乱致使旅游业受到重创,并可能使GDP降低0.3至0.5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